体艺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学先进、忆先烈”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26   浏览:432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直属体艺党支部于近期开展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学先进、忆先烈”为主要内容的主题教育,旨在以活动为载体对全体党员进行党史党性教育,明确新时代共产党员肩负的责任和义务,增强党员荣誉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4月14日上午,体艺部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共合肥学院委员会关于追授朱世群同志 “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合肥学院关于开展向朱世群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朱世群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全体教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

docimages_0   

直属支部书记、部门主任许大庆要求全体教职工向朱世群同志学习、向身边的英雄学习,学习他忘我奉献、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恪尽职守、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崇高风范。

 

南山烈士陵园是合肥巢湖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国防教育基地。4月24日直属体艺党支部赴巢湖南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回顾先烈的革命历史与功绩,重温入党誓词,畅谈初心使命。抚今追昔,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感。

docimages_0    

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学先进、忆先烈”学习教育,体艺部党员教职工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史党性教育。大家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以朱世群同志为榜样,在各自的岗位上勇于担当、忘我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合肥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霍永海、董成文、汤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