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上半年2020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通知


时间:2022-05-20   浏览:10

各院:

  2022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已经开始,本次安排2020级学生第一阶段测试工作。测试分两个阶段进行,男、女生分别测试八项,具体测试时间和内容如下:

 

第一阶段测试

    1.测试时间:具体测试时间见附件 

    2.测试内容:身高、体重、坐位体前屈、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肺活量(吹嘴自带)、立定跳远、50米跑

    3.测试地点:二期田径场  

第二阶段测试

    1.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2.测试内容:800米跑(女)、1000米跑(男)

    3.测试地点:二期田径场

注意事项:

1疫情期间,测试时请保持一米安全社交距离,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测试;测试时不要拥挤,请自觉排队,服从测试老师统一安排。

2)测试学生必须持本人校园“一卡通”(一卡通没有照片请带上学生证)在本班安排时间段参加测试。

3)测试时请穿运动鞋和便于运动的服装,测试前做适量的热身运动。

4如身体有疾病不适宜运动的同学,请务必告诉测试老师,可以申请免予测试(从公体部网站下载免测申请表填写,并附病例诊断证明书复印件,交体测办公室)。

5)测试时严禁冒名顶替,违者警告处分。

 

  望各院做好学生测试动员、组织工作,通知相关班级准时参加测试。如确需调整班级测试时间,请务必提前2日与体测室联系。

 

  联系电话:62158341   联系人:胡老师       

                                                                                        公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    

             2022年5月16日                                                 2022级体测时间安排表.xls教体艺【2014】5号文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