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分工会分工会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性,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体育活动,提高教职工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切实履行基层工会组织的基本职责,发挥基层工会独特作用。12月8日上午,公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分工会举行了分工会教职工文体活动。

经分工会委员讨论,坚持合理安排、勤俭节约、少花钱、多办事的原则,结合工作特点制定了教职工文体活动方案,设计了掼蛋、踢毽子、毽子投篮和飞镖投掷等比赛项目既有紧张刺激的对抗,又有团队的配合,力争让每一位职工都能找到一项自己喜欢的运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部门教职工的积极支持,运动现场充满了勃勃生机和欢声笑语,让老师们收获了快乐与健康,搭建了增进情感交流的平台,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根据活动开展情况,体艺部分工会将根据部门工作特点进一步完善活动机制和内容,努力树立教职工业余文化体育活动的新风尚。

 docimages_0   

                                                                 公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分工会

                           2021年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