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的师生参加“2021年中国化工学会年会”

时间:2021-09-28来源: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作者:浏览:2272设置


化工学会年会每两年一届,是我国化工领域国际化、多学科、跨地区的高水平学术盛会,对促进化学工程学术繁荣,推动化工行业科技创新发挥着重要作用。2021中国化工学会的年会于9月24-26日在辽宁省沈阳市召开。此次年会以“科技赋能·创新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设置开幕式暨主论坛、高端学术特邀报告会、30个专题分论坛及特色论坛、科技创新展览会暨化工仪器、实验室设备展等丰富的专题活动,国内高校、研究院所和企事业单位的代表约3000人参加本次年会。


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董强等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合肥学院参加此次会议,其中刘峤老师在“青年学者论坛”特色环节,以“二维纳米材料分离膜的构建”为题做精彩的学术报告,研究生们以小组报告和墙报的形式展示了各自的科研成果,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化工年会,开拓了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利于审视自己与国内外同行的差距和不足,更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也进一步提升我校和我院在该领域的学术影响力!(撰稿:刘念祖,审核:姚蓓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