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行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   姚李    62158439

  

  

工作职责

 

一、在党委书记和院长领导下,贯彻执行上级的决议、指示和各种规章制度,当好党委书记和院长的参谋和助手。

二、按院领导的意见负责草拟本院的有关文件,如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及工作报告等各类公文。

三、参加院务会议并负责记录,做好院务公开、公示及信息的上传和下达。

四、协助院领导做好本院教职工的日常考勤、业务考核、进修培养和本院离退休人员等工作,检查、督办有关决议和措施的执行情况,为全院教师完成教学、科研、党建、日常工作积极提供后勤保障工作。

五、管理和规范使用的公章,负责审核以名义签发的各种报告、信函、材料、介绍信、证明书等文稿。

六、负责本各类文件材料的收发、传递、归档和来信、来电、来访的登记工作,做好教学文件资料、重要档案回收工作。

七、负责协调、处理本的突发事件,做好本的防火、防盗、卫生、安全督检工作。

八、负责本的对外联和接待工作,协调本与其它各、机关职能处室的关,办理有关工作。

九、做好全固定资产管理的牵头工作。

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