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召开2022年新发展党员宣誓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2-06-15来源: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作者:浏览:42设置

   2022614日,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生化楼2阶梯举办2022年新发展党员宣誓暨七一表彰大会。出席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师生党员,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魏安乐主持

  

   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序幕,魏安乐代表学院党委宣读新发展党员名单,预备党员们一同面对鲜红的党旗,右手举拳,神情肃穆,声音洪亮,庄严宣誓,同志们以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表达了一名共产党员崇高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张文龙代表全体新党员发言表示,全体新党员同志必将终生铭记入党誓词,身体力行,在实践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在工作中增强自身才干,自立、自强、自省,精勤求学,刻苦钻研,忠诚于党,服务人民,不负党和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

  

   随后,党魏安乐宣读学院“七一”表彰决定,希望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优良工作作风,百尺竿头,再创新的业绩。学院党委成员随后为受表彰的18名优秀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个先进党支部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党员代表阳杰发言中表示全体党员同志要在学习、科研及生活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发展,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最后童玉松书记勉励大家,全面深化改革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需要我们在座的每一位中国人共同努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加入到这一蓝图的实践中来,加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队伍中来。

   本次大会不仅仅让受表彰的老师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引领我们要向身边先进模范学习,忠诚党的事业,履行法定职责,在历史新起点上推动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的工作砥砺前行!(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 张佳乐、郭艳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