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时间:2022-06-15来源: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作者:浏览:26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引导学生牢记党员身份,踔厉笃行,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6月14日,材化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在生化2阶梯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童玉松,党委副书记魏安乐,组织员陈静怡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陈静怡主持。

  

研究生党员代表19材料科学与工程班班长盛新宇回顾了自己在合院三年的研究生生活,表示三年在合院让他学会了分析与思考,丰富与凝练,合作与竞争,继承与创新,感受到了母校对人格的塑造和素养的提升在学术上,他们班级累计发表SCI 论文3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若干项他表示,毕业后将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从感恩出发,从谦卑做起,认真做事,踏实做人。运用所掌握的专业技能,勤于实践,一步一个脚印书写我们与众不同的人生

随后院党委书记童玉松对毕业生党员开展扬青春力量,担时代重任的党性教育,他强调今后不管在哪里,都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争取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不辜负母校的培养。

最后,组织员陈静怡为毕业生党员详细讲解了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要求和注意事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