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部长换届大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2-06-18来源: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作者:浏览:10设置

2022617日晚7点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活动在生化楼二阶梯成功举办。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与了此次选举,一同见证新一届学生会部长的诞生。

 

学生会各部门部长竞选人先后进行竞选发言。各位同学经过充分的准备,意气风发、信心满满,用精心准备、饱含热情的演讲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各位候选人回顾了自己一以来在学生会参与的工作和活动,重温了与伙伴们一同前行的美好回忆,同时也对学生会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畅想和展望。在自我陈述环节进行了精彩的展示,总结了过去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提出了可行的工作展望。竞选同学们充分展示自己的特长,给人以深刻印象。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讲,将此次竞选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对于主席团的提问同学们应对自如,与主席团们频频互动,交换想法,进行思想上的碰撞,现场气氛火爆,展现出了卓越的工作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此,主席团成员肯定了每一位同学的演讲同时也引导大家思考一些工作推动中实际问题的实质原因分析指出了部门积极性不够,管理松散以及自身的一些问题,同时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

本次部长换届大会成功举办并圆满结束。从准备阶段到最后收尾工作,都井然有序,有条不紊。此次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干部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对外交流部李羽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