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

时间:2022-07-02来源: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作者:浏览:10设置

7月1日上午,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组织部分党员师生在生化楼学术会议中心集体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党员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取得举世公认的成功和香港回归祖国25年的发展成就。在场党员纷纷表示,切实感受到了香港在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针下带来的变化,香港经受一次次严峻考验,战胜一个个风险挑战,历经风雨后,香港仍能浴火重生,展现出蓬勃的生机。同时也认识到身为大学生深刻认识国家和世界发展大势,增强民族自豪感和主人翁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