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教学 教师赛课展风采 ——化学教学部支部教师在校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2-07-19来源: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作者:浏览:10设置

    2022年7月18日,合肥学院十二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决赛在35栋主教学楼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在经历各二级学院初赛后,共有35组教师入围决赛,本次决赛采用线下比赛加线上观摩方式进行,实行全程网络直播,校内教师通过直播观摩学习。

为全力备赛,化学教学部党支部在学院的领导下,对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都进行了大量的研讨工作。根据竞赛要求及两位老师的上课内容,研讨中大家就两位老师的仪表仪态、内容设置、时间安排、课件制作、师生互动等细节提出了具体细致的修改意见,帮助两位老师不断完善各自的授课。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化学教学部的王黎丽、陈静怡两位老师在决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陈静怡老师获理科组二等奖、王黎丽老师获理科组三等奖。

化学教学部党支部一直秉承着“党建引领促教学”主旨、激励支部党员立足岗位积极作为。今后,支部将不断加强建设,进一步提升组织力和凝聚力,鼓励更多青年教师脚踏实地投身于教学改革和科研创新工作中,不断促进和提高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