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述
 
公司领导
当前位置:[首页  公司概述  公司领导]

  

  

    金杰,合肥合大环境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硕士研究生,教授。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会员、中国生物化学学会会员,安徽省生物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合肥市环境工程研究院执行院长,安徽省固体废弃物能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安徽省安徽省环境污染防治与生态修复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

    金杰教授执笔撰写了合肥学院环境工程专业的申报书,参与环境工程专业的申报和建设工作,并陆续承担了多门课程的教学工作。曾挂职于合肥热力集团旗下的天源热电公司;参与了城市固废处理与资源化利用安徽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中德环境技术转化中心的日常工作,积极参与中心的各种活动以及环境领域的技术转化、国际学术交流和科技合作,是六届“亚欧环境技术与知识转化国际会议”的组织者之一;还积极开展城市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的应用基础研究及其成果转化及境外环境工程处理技术和知识的转移;开展国际间的科技和学术交流活动,促进中外企业间的合作等,曾去德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韩国等国家大学和企业研修;每年接待来自德国政府、高校、企业的教授专家超过数十人次,同时还参与德国研究生在我院期间的指导工作;作为硕士研究生导师,先后指导了10余名硕士研究生的毕业论文工作。申请并递交了多项专利技术。在专业性学术刊物和国际会议论文集上发表学术论文五十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