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员活动

2023后勤集团党支部党员活动报道

202346日下午12:30分,后勤集团、保卫处、校园建设管理处、国资处共计26名党员,乘车前往中国共产党合肥党史馆进行学习。合肥党史馆位于合肥市肥东县青龙厂社区褚老圩组,2022627日正式揭牌运营,是合肥市第一个全党史脉络红色历史场馆,是合肥市第五届、第六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场馆学习过程中,同志们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了解到了北乡支部创建、双河集农民暴动、合肥解放等重大事件。

参观学习过程中,给我们印象最深的是主馆与副馆间以左右两侧烈士碑廊相连建立的4块烈士名碑,刻着4784位合肥籍和在合肥牺牲的烈士名录,这些烈士从红旗漫卷大别山、到挥师东进、浴血皖中,到重新组建、再续辉煌的历史进程,都付出了宝贵的生命,他们用生命换取我们现在的和谐幸福生活。

活动期间,后勤集团党支部全体党员(包含预备党员陈涛同志在内)共计10人,在支部书记叶道全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让誓词牢固树立在全体党员的心里,筑牢理想信念,坚持发扬共产党员的本色,永保党员的先进性!

活动结束后,后勤集团、保卫处、校园建设管理处、国资处所有参加人员在合肥党史馆拍照留下美好的纪念。


后勤集团党支部

                                     2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