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酷暑 坚守岗位
发布人: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3-08-29   浏览次数:10






——后勤集团全力做好暑期服务保障

炎炎夏日,高温酷暑,后勤工作人员经受“烤”验,默默坚守校园,全力做好校园维修改造、服务保障、安全稳定等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狠抓维修改造质量与进度。后勤集团提前筹划,安排值班人员现场监工,利用暑期黄金维修时间维修改造第一、四、五食堂,切实提升师生就餐环境;完成36号楼主进水管的改造,维修更换49号楼电梯主机;配合建管处完成暑期学生公寓的维修工作,抓质量、促进度,保证各项维修工作按期按质按量完成。



全力保障留校师生学习生活需求。为满足留校师生学习生活需求,第二、三食堂和教工食堂不间断供餐,为一期校园18号楼留校学生提供订餐、送餐服务;用心满足560余名师生“三下乡”、实习实践、黄山疗休养和重大会议的用车需求;及时完成文件印刷工作;完成校园所有二次供水设备的清洗消毒;有序开展楼道清洁、垃圾清运、道路清扫,做好校园绿植、草坪的抗旱、防汛排涝、养护、修剪、杂草清理及病虫害防治等工作;坚持24小时值守,为师生员工提供医疗服务。

加强巡查,守护校园安全稳定。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前做好防汛工作。加强日常巡查,全面检修配电房、地下室排污泵、教学楼水电等,暑期抢修地下主水管6处,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师生安全。

 “甘为人后,勤于人先”。后勤人员用辛勤劳动和如雨汗水诠释着责任与担当,努力为师生员工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