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绿化管理科

绿化管理科职责

1、遵守党和国家的政策、法令及学院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合肥市绿化施工导则》、《合肥市行道树施工导则》、《合肥市绿化养护导则》、《合肥学院绿化施工特别要求》等指导文件开展工作对校园绿化进行施工、养护、维护,确保教学、科研和其它工作的服务保障,努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2、结合学院的总体规划,制订出远、近期校园绿化目标,做到年初有工作计划,年末有工作总结。参与校园绿化建设项目的规划、立项、实施。

3、根据学校总体规划,做好校园绿化美化维护和管理工作,不断提高绿化质量和园林艺术水平,发挥绿化的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实现环境育人目标,为师生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4、负责校园绿化养护外包项目的监管工作。定期地对绿化养护工作进行检查、督促,发现问题及时指正。

5、认真执行聘用制度,做到合理、合法用工、提高工作效率。

6、严格执行学校财务制度,采购科室需要的绿化方面物资、服务及固定资产登记造册。

7、积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