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中央巡视安徽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基础教学与实训中心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454

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2021531日下午,基础教学与实训中心在423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中央巡视安徽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书记谢广平、中心主任王俊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王晓峰、教务处副处长胡萍莅临会场督促检查指导。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认真研究制定方案,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和谈心谈话活动,多渠道、多方式征求教职员工的意见与建议,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不折不扣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营造良好气氛、打下坚实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中心领导班子及成员紧扣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聚焦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动向新表现,按照要求逐条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分别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根源,认清问题实质,并明确了整改方向及措施。  

王晓峰在会议总结点评中指出,中心领导班子及成员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全面开展自查、深刻反思剖析,诚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方向及措施有针对性,基本达到了体检个人思想政治、透视整改工作成效的目的。中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抓实抓好新工科背景下课程体系构建等工作,为加快建设美好合院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