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季开学新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基础教学与实训中心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192

校内各单位:

为做好我校2021秋季开学师生员工新冠疫苗接种,落实“应接尽接”目标,根据《安徽省教育系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精神和经开区辖区单位疫情防控要求,现将我校秋季开学新生报到疫苗接种工作安排如下:

一、接种对象

1、应接未接、未完成接种的新生;

2、其他应接未接、未完成接种的学生和教职工。

二、时间、地点、人员安排

时间:917

时间段

人员安排

地点

12:00-14:00

一期师生

(约150人)

一期礼堂

(第一食堂二楼)

12:00-14:00

二期师生

(约150人)

二期体育馆

三、疫苗种类与间隔

1、两针剂灭活疫苗(北京生物或科兴)

2、安徽智飞

北京科兴疫苗需要间隔满14天才能接种下一针;北京生物疫苗需要间隔满21天才能接种下一针;安徽智飞疫苗需要间隔满28天才能接种下一针。

四、工作要求

1、各部门负责通知应接人员及时完成接种,前期在校未完成接种师生名单将发到书记群。未完成接种的已毕业离校学生,请各学院督促本人到当地完成疫苗接种。

2、各学院安排专人督促前期摸排未完成接种人员准时参加接种,并在接种完成后,将参加本次疫苗接种统计更新报学生处。

3、疫苗接种者请携带第一针接种凭证、身份证,佩戴好口罩前往,排队保持1米以上间距,接种后留观30分钟再离场。

4、首次接种需在现场先扫码建档。

 

 

校疫情防控应急办

202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