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合肥学院初赛圆满收官

发布者:基础教学与实训中心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765

     20211012日,合肥学院基础教学与实训中心如期举行本年度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合肥学院初赛。在中心王俊主任和谢广平书记的大力支持下,在多位老师的努力下,本次比赛在二期35号楼教室顺利举办、圆满收官。

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历经层层选拔,首先在班级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由大学英语教研室老师推荐参加本次初赛。本次比赛分为十个赛场,每个赛场均由三至四位我院从事大学英语教学的资深教师担任评委。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精彩的比赛,在来自学院各系的一百多名参赛选手中共选拔出名选手参加最后一轮决赛,朱春娴、李玉龙、张大圣、布一凡等同学进入了特等奖的角逐。他们语言功底扎实,有的幽默风趣、有的自信大方、有的生动活泼,用自己宽广的知识面和丰富的想象力,围绕本次演讲的主题Red Stars over China,讲述了建党100周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的风风雨雨,红星精神的传承及自己的感悟和变化。

通过扎实的语言功底、丰富的想象力和机智的表现,最后张大圣等八位同学获得了特等奖,其中张大圣还将代表合肥学院参加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安徽省比赛。其余优秀同学将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至此,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合肥学院初赛顺利落下帷幕。预祝张大圣同学在安徽省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