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基础教学与实训中心发布时间:2022-08-25浏览次数:326

2022825日上午,基础实验与实训中心在42301会议室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7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主任章义刚,书记谢广平以及中心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共计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集中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生动反映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是认识和理解中国之治思想之窗,是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的强大思想武器。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教师要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并积极做好其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的学习领会、宣传阐释及贯彻落实工作,着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新学期中心各项工作向好发展的思路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