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召开2020年春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线上会议

发布者:建工系发布时间:2020-03-17浏览次数:834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安排部署好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各项工作,317午,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利用腾讯QQ电话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线上全院教师例会,学院党政领导结合学校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要求,就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各项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会议由华建兵副院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副院长刘伟首先对前期学院教学工作完成情况、毕业设计线上指导工作和第二课堂竞赛指导等方面进行了通报,希望老师们在学院网络听课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学校质评处关于在线教学学生反馈评价,认真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完善教学安排。同时,他对省级专业评估、新工科专业申报和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工作进行部署。

副书记王雪冰对学院前阶段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学院从党委、学工办、辅导员和全体同学等层面进行逐级责任落实,凝聚力量,肯定了全院学工队伍的努力担当。接着,王书记从毕业班就业指导和辅导员配合任课老师对线上学生考勤等几个方面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

副院长华建兵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各位老师在假期为做好学生的疫情防控和保障线上教学顺利开展所付出的辛劳,并按照学校开学工作要求对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同时向全体教师通报了2020年度学院主要工作计划和2020年度人才引进等工作的进展。

书记胡晓军在会上首先表扬了在疫情防控期间中主动要求下沉社区志愿服务的杨睿和董波老师,他号召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同志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在防疫和开学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全体教师在特殊时期更要坚持落实“三全育人”,要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和关心帮扶。其次,他就成立学院2020届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予以通报,并就现阶段就业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全院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毕业设计指导老师等多股力量形成合力,为促进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随后,胡书记还就在疫情防控期间,全体党员缴纳特殊党费事宜进行了通报。最后,胡书记希望全体教师能够继续以高度自律性和自治力做好防疫工作,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会上,教师们纷纷表示将积极落实相关工作,缪心同力,抗疫克难,稳定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