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第四届测绘技能大赛开幕式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658分享



202168号,第四届合肥学院测量技能大赛于合肥学院二期举办开幕式。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院长华建兵、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孙虹、指导教师及裁判王春红、李书群、徐满满、方梅香、马翠玲等老师出席开幕式及比赛。开幕式由刘伟副院长主持。


开幕式开始,由刘伟副院长介绍了与会人员及会议主题。

华建兵院长讲话中强调合肥学院历来重视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通过课堂教学、科技竞赛和实践活动的有机结合,提高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实践能力。同时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学院筹备比赛的相关老师的付出表示肯定,对学生积极参赛的态度表示认可,并预祝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取的优异的成绩。

孙虹副主任讲话中提到为了能够更好的让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竞赛,感受比赛的竞争氛围,学校在不断加强竞赛管理,推动赛事的良性循环,优化比赛流程。同时也对参与此次比赛的同学表示鼓励。希望他们可以通过校内选拔赛加强自身基本功,赛出水平,为省赛打好坚实的基础。

最后由指导老师李书群为参赛队伍介绍了本次比赛的流程,并为同学们现场答疑解惑。

本次大赛由合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办,合肥学院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承办,大赛旨在巩固提升同学们的测量理论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同时还培养了同学们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和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