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和城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结对子”活动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422分享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印发《合肥学院机关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625日,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和城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结对子”活动,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处长章义刚、副处长吴世勇等5人以及城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18级土木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党员、部分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两个方面,首先是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书记章义刚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住宿情况,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听取他们对于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存在脏乱差现象和安全隐患的宿舍学生进行了现场教育和安全知识宣传,叮嘱他们要加强安全防范和卫生意识,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合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其次是在413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章处长十分关心学生当前的学习、生活状态,希望大家就在学校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畅所欲言。参会的同学就学习、生活和就业等方面提出了自己遇到的困惑,章义刚、吴世勇等就学生的提问给出了具体的有针对性的建议,本次座谈会,始终贯穿着为学生着想、为学生服务的精神,拉近了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给了同学们一个畅所欲言的平台,“结对子”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校园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