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建筑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在我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464分享

 

2021629日上午,建筑系教工党支部在41305开展“党在我心”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即将来临的“七一”建党100周年,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院党委书记胡晓军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院党委书记胡晓军、支部书记刘惠芳为王雪冰、王恺两位同志颁发“光荣在党30年”纪念品。胡书记首先肯定建筑系教工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希望继续保持支部优良作风,齐抓党建和专业建设,争取更大突破。其次真诚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继续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全力支持院各项工作。接着两位党员老师分别从自身经历回顾入党30多年的历程,表示会始终保持入党时的初心,自觉担起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不断磨砺党性,砥砺前行,不迷航、不懈怠、不掉队,加强政治学习,发挥带头作用,服务好师生。刘惠芳总结到,老同志经验丰富,是支部的“宝”,年轻党员精力充沛,创新能力强。大家都要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把支部建设和专业建设联动发展,为实现伟大中国梦不懈奋斗。

最后,由王恺老师领唱,支部全体党员起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旋律慷慨激昂,歌声催人奋进,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