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395分享

2021118号,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报告由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党委书记胡晓军、党委副书记王雪冰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院组织员李书群同志主持。


首先,王雪冰阐述了举办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求学员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

其次,马克思主义学院胡艳萍院长为学员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讲座。

胡艳萍从党的光辉历程、讲话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丰富内涵等多层次、多方面的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大讲话精神,结合《觉醒年代》等热播剧向大家展示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带来的美好变化。

通过本次党课,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颇深,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大讲话精神的理解,深刻的体会到了建党精神的伟大。

最后,李书群针对此次培训提出了纪律要求,要求学员严格遵

(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