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与交通党委认真组织开展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413分享


20211122日城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三楼会议室进行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晓军主持,各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委员参加了学习讨论。主要学习内容包括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学习传达《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政治建设的决定》。 



会上,胡晓军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忠诚尽职 奋勇争先 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提出了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总体要求,明确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同时报告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八大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关键在实干,干事担事是党员干部的职责所在、价值所在。胡晓军书记结合报告内容指出,“十三五”期间,我们城建学院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学院各项工作也均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大家要继续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使学院的发展再上新台阶,在建设美好安徽和合肥大学的实践中贡献力量。此外,学院党委委员张劲松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和《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加强新一届委班子政治建设的决定》。学院党委委员安静波和张劲松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分别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在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安排学习后,20211122日至1128日期间学院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建筑系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及本科学生党支部等纷纷开展了学习宣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如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线上学习活动,让支部党员先自学,然后集中进行知识问答形式学习宣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城建学院党委将切实以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开创新局的实际行动,带领全院师生以更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把推动学校发展的战略、思路、目标和要求,转化为具体的工作规划和实施计划,确保学校“十四五”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确定的各项任务真正落到实处。(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