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交通专业“新生企业半日行”活动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268分享


20211215日下午,继2021级交通工程专业的“新生企业半日行”活动,2021级智慧交通专业新生36人,继续在交通工程系主任韩振峰老师、系党支书梁子君老师和智慧交通平台主任肖赟老师的带领下,赴安徽百诚慧通科技有限公司,又开展了一个“新生企业半日行”活动。


安徽百诚慧通科技有限公司产品事业部和人事部经理分别给师生做了公司智能交通核心产品和人才招聘与晋升方面的总体介绍,并且安排学生参观了公司核心产品智能交通信号机和雷达移动测速产品的生产车间。活动期间,公司领导朱文佳朱总对此次行程做了友好的接待安排,公司工程师们热情地回答了学生们的各种问题,学生们对公司智能交通产品以及智能交通行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学生们通过此次活动对我省知名的智能交通企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加深了对本专业的认知和兴趣,为自己以后的职业规划也有了初步定位。


智慧交通是我校2020年底新增的全国第一个目录外的智慧交通专业,在今年9月份完成了第一届招生,智慧交通专业学生将是我校计算机和交通工程专业联合培养的复合型人才。此次开展的2021级智慧交通专业的“新生企业半日行”活动反映良好,对智慧交通新生的专业学习和教师的专业教学都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