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开题报告评审工作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502分享


 

1214日上午,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于35204206208教室组织开展了2020级材料与化工专业绿色建筑材料方向二十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评审工作。本次开题评审会分为三组进行。第一组邀请安徽省引江济淮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王辅圣作为校外专家,城建学院华建兵教授担任组长;第二组邀请合肥工业大学陈陆望教授作为校外专家,城建学院刘金龙教授作为组长;第三组邀请合肥市建设工程监测中心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工程师傅剑作为校外专家,城建学院陈长冰教授作为组长。开题报告会于8:30正式开始,各组研究生依次汇报了自己的论文选题和研究进程,评审小组的各位专家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了开题报告现存的各种问题,给之后研究的展开和学位论文的写作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邓崇海教授参加了第二组的汇报,查看了研究生提交的开题报告,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城建学院2021级全体研究生按照学院要求,全程旁听了评审会。


                                                                            (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