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规范化建设和院(系)党组织作用发挥工程第三督查组到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督查调研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361分享


20211222日下午,合肥学院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规范化建设和院(系)党组织作用发挥工程第三督查组,在组长周运良的带领下到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进行督查调研。此次调研主要督查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院(系)党组织作用发挥工程等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调研工作由组长周运良主持,周运良对本次调研工作的程序、内容作了说明。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党委书记胡晓军汇报了2021年度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党建工作情况。调研组与与二级党组织负责人、支部书记进行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中,各党支书记分别对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阐述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难、困惑并提出了相应意见建议

在听取工作汇报,查看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资料,与二级党组织负责人、支部书记座谈交流后,组长周运良充分肯定了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的党建工作并提出希望和要求。(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