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积极参与“筑梦远航爱心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286分享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精神,践行甘于奉献、热心助人的志愿服务理念,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社会实践与服务中心在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组织下,于320日积极参与了以“筑梦远航爱心助学”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经过前期大力宣传与倡导,我院三十余名志愿者通过线上捐赠的方式,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有的捐赠了专业资料、国内外名著等书籍,传播知识、传递书香;有的捐赠了可爱的玩偶和生活用品,如发夹、水杯、书签等,传播温情、传递便利;还有的捐赠了体育用品,如乒乓球等,传播快乐、传递健康……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志愿者们积极向上、乐于助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为同学们普遍落实志愿服务精神起到了积极的榜样带头作用。“志愿服务源于心,无私奉献在于行”,志愿服务精神的继承和弘扬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期待更多同学加入志愿服务行列,以更高的热情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也为文明校园建设发挥实质作用(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