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召开留学生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406分享


 

为了进一步加强留学生管理,不断提高留学生线上上课教学效果,城建学院于413日中午13:3017土木(留学生)、19土木(留学生)、20土木(留学生)及20建筑学(留学生)共计60多人召开了一次关于线上课堂要求的主题班会。班会由李书群老师主持。


班会伊始,李老师首先明确本次班会的主题,要求同学们继续端正学习态度。针对留学生线上上课又一次提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学生按照教室上课的要求自我严格管理。

另外李老师对17土木(留学生)毕业设计参加线上指导也提出注意事项和要求。要求同学们按照指导老师的要求参加指导,完成资料及资料的提交等。

最后,李老师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业有清晰的认识,做好规划和计划。明确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不断加强班级学风建设。

(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