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特邀校外专家进行竞赛专项指导活动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472分享


      419日下午,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邀请校外专家为正在参加第五届安徽建筑信息模型应用大赛的师生进行线上的专项指导。共有来自十二个专项组的36名学生和24名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专项指导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专家对 “第五届安徽省高校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大赛评分标准及提交成果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通过展示优秀的获奖学生的作品让学生明白如何展现自己的作品特色、如何紧扣得分点以及提交作品时的注意事项。第二阶段,老师和同学积极进行了现场提问,专家针对在建模、构件拆分、深化、软件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和指导。

通过此次指导互动,为学生们解决了一些比赛中遇到的问题,也让学生对本次大赛的评分及具体需要提交成果有了更清楚的认识,相信经过学子们在后期的继续拼搏和努力,一定能够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