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召开第二次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119分享


为在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做好学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城建学院于422日中午1230分在48103召开班级心理委员工作会议,全院各班级心理委员参加,辅导员刘艳双主持会议。


刘艳双老师首先对3月份随手拍活动的顺利举办表示肯定与赞赏,同时也表达了对在封校管理期间同学们容易出现心理问题的担忧。会议中,刘老师带领各班级心理委员学习了《远离焦虑情绪 先要拒绝脑补》和《行动起来才能减少内耗》两篇文章,要求大家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充分发挥“领航员”的作用,细心观察班级同学的情绪状况,与同学们多沟通多交流,为有需求的同学提供关心与帮助。随后,刘老师对近期学院心理工作做出说明,布置4月份“疫情下 我想说”活动相关内容。

最后,刘老师号召各班心理委员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对待心理健康问题,为学院同学们的心理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会议强调了关注封校期间同学们心理健康状况的重要性,调动了班级心理委员的积极性,帮助心理委员掌握缓解同学们焦虑问题的方法,以便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