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开展环保纸袋设计活动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137分享


为提高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生态环保意识,鼓励广泛使用环保纸袋、减少“白色污染”,420日晚,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服务中心在二期操场面向全体学生举办了环保纸袋设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颜料、水彩、纸袋等活动工具已提前布置好,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关注。学生志愿者积极向大家解答疑惑,并提醒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活动中,参与的同学逐一选择所需绘画工具并开始创作。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快乐的气氛,其中不少同学学以致用,将在专业中学到的画法几何及建筑素描知识运用到创作中,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活动最后,色彩鲜艳、构思精巧的纸袋一一呈现在大家面前,为营造绿色文明校园、激励广大青年投身环保建设提供助益。

据悉,这是我院首次将设计与环保主题相结合的创新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也有利于将环保精神落到实处。(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