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与材化学院联合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156分享


 

为了帮助大学生充分认识自我,促进对职业和社会的深入了解,建立自己的竞争优势,城建学院与材化学院于427日在41505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选手在比赛过程中,需要综合PPT和文稿进行演讲,演讲内容主要包括:自我介绍、家庭环境、性格分析、兴趣爱好、目标职业、如何实践等。每位同学演示结束后,评委都会针对个人情况进行细致的点评、提出建议。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选手们的职业规划作品演示整体结构完整、逻辑清晰、表达得体,充分体现出选手们扎实的专业知识与修养。

经过评委们的评分,鲍海洋、吴一帅荣获一等奖,孙舒涵、刘佳乐、石旭荣获二等奖,钟建军、尹上立荣获三等奖。本次比赛的举办有力的宣传了职业生涯规划对大学生的重要性,科学引导了大学生对自我定位的认识,提高了大学生的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危机意识,对打造未来精彩的人生具有积极意义。(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