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135分享

 

202259日,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培训班开班仪式由院组织员李书群主持,城建学院党委书记胡晓军、副书记王雪冰出席了开班仪式。


王雪冰副书记向同学们强调了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并希望学员们能通过本次培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胡晓军书记希望学员们能够认真学习,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并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李书群对学员们参加培训的纪律做出要求,并希望同学们能严格遵守。


马克思主义学院胡艳萍院长为学员们做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报告。胡院长以《觉醒年代》影视剧为引,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这一百年来的发展史,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结语。希望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忘初心,不负年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