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红心向党”社会实践团活动第二天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156分享


6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禁毒、防毒意识,深化禁毒教育宣传效果,合肥学院“红心向党”社会实践团以“喜迎二十大,禁毒保平安”为主题,联合派河社区共同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上午10时,队员们和社区工作者共同向社区居民、商户等讲解并发放了宣传折页。通过宣传,使居民进一步了解毒品及常见毒品的外在特征、种类及危害,并时刻保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走健康人生路”的拒毒意识,为创建平安社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下午,队员们和社区党员同志共同学习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我们要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实践活动要深入到基层中去,体会社区居民的心声。同时,“四点半学校”继续有序开展,在第一天的周到服务下,今天前来参加的小朋友增加不少,队员们耐心细致地组织好本次辅导活动,并陪伴大家在科技室、舞蹈室等开展了相关活动。

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这盛世如无数先辈所愿,繁荣昌盛,国家富强。今天的社会实践活动告一段落,相信在接下来的活动中,队员们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完成任务。(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分团委 朱雨婕、朱正杰、周一贺、陈宇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