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党日活动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71分享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学生党员政治品质,2022630日,合肥学院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36号楼105多媒体教室开展了“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全部党员参加活动。

大家首先观看了视频《党徽党旗的由来和使用》;接着,支部书记钱宇翔给党员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使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深入领会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代表着工人阶级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如何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我们可以怎么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党员们纷纷发表意见,表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严以律己,崇德修身,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奋发有为,敬业奉献,传承革命先辈的红色基因。(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