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 ——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339分享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于2022年9月15日下午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追随先烈足迹,寻找初心之旅,延续红色血脉,重温百年记忆。城建学院副院长祝磊受邀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学院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永军带领大家来到广场,瞻仰渡江战役总前委群像,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拾级而上,视线转入馆内,参观过程中,一件件陈列的物品,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无一不记录着“百万雄师过大江”波澜壮阔的场面。重温着伟大先辈们的英雄事迹和大无畏的精神,大家内心颇受触动,我们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都是先辈们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怀着敬畏之心努力生活,更要为未来美好生活而全力奋斗。在追随理想的道路上不忘初心,踔力奋发,勇往直前。

在馆内,全体师生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向党旗,整齐列队,举起右拳,高声宣读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希望城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能够铭记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党员的意识,践行党员承诺,始终保持一名党员的先进性,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起先锋模范作用,为身边的人树立学习的榜样,同时谨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以实际行动投身城建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撰稿人:胡宗超  审稿人:王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