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员迎新生、服务我先行”党日活动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197分享

为了积极配合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迎接研究生新生入学准备工作,2022年9月7日至9月19日,合肥学院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党员迎新生、服务我先行”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支部党员为入校报到的研究生新生搬运行李,并带领他们参观校园,熟悉环境;开展研究生新生座谈会,分享研究生期间学习心得、科研经历及给出建议,对于新生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支部组织委员还为新生介绍了研究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及入党的要求和流程。

通过一系列迎新志愿服务活动,让全体研究生新生感受到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的热情和温暖,使其更快更好地适应新的环境、融入新的角色。学生党员也增强了肩上的责任感,体现了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在思想引领、学习科研、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榜样示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让党旗在迎新一线高高飘扬。(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撰稿人:王浩程 审稿人: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