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线上同交流 内修外塑齐提高 理论学习喜迎二十大——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大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221分享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9月27日下午,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了理论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亚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上,徐亚利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同时,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徐亚利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部分内容鼓励全体党员发挥教师专长,以领学与自学相结合,形成线下线上交流的良好学习氛围,各位党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用实际行动和充实的理论学习,夯实支部的三会一课制度,内修政治素养,外塑党员形象,喜迎党的二十大。城建学院土木工程教工党支部撰稿人:徐亚利  审稿人: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