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顺利开班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118分享

2022年11月10日午12时30分,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在41#505教室顺利开展。开班典礼由城建学院院组织员李书群主持,城建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永军、党委副书记高乔楠出席了开班典礼。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苏冰教授为学员讲授开班第一课。

张永军新的入党积极分子强调了三点。一是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二是端正入党动机,三是希望大家能通过本次培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坚定信念,以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培训班的学习中。

李书群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纪律要求,并希望同学们能严格遵守。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苏冰教授以题为“新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报告为新的入党积极分子为学员概括讲解了二十大报告的前言主体部分和结语及二十大报告的逻辑结构。重点为学员解读了20大报告中的第二部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讲述了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勇于进行理论探索和创新,取得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在此次党课中,学员们受益匪浅,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进一步牢记历史,努力学习。去团结,去拼搏,去创造,共同担起新时代的重任!(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韩冰审稿人:李书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