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03分享

2022年11月14日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顺利开展。本讲由城建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乔楠主讲城建学院组织员李书群主持我院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43名学员参加。

高乔楠为学员们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等内容并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重要要求。

课程最后,高乔楠“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勉励学员们今后的道路上不断奋斗、努力、实践,成为“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学员们深刻认识到新时代新青年,要勇担历史重任,诠释新青春(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符译帆 审稿人:李书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