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 ——大学生党员如何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76分享

2022年11月15日,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大学生党员如何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顺利开展。此次党课由合肥学院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丁增云主讲,城建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永军主持。

报告题为《大学生党员如何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丁增云从大学生入党程序、动机、内涵、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发挥党员作用等多个方面向学员们介绍了大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首先,重点向学员阐述大学生的入党程序,通过钱学森和邓稼先两位伟大的共产党人的事迹引导学员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

其次,向学员们介绍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概念,要求学员们要认真学习和积极宣传党的先进思想。

最后,要学员们要掌握过硬的专业知识,要具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能力,投入到社会实践中。

作为新时代的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从自身抓起,从小事做起,刻苦学习,努力为他人服务,严格要求自己,在不断地学习中完善自我,让自己早日成为具有模范作用的学生党员。(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武子祥 审稿人:李书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