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政领导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城建学院扎实开展“实验室安全月”活动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78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营造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提升师生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11月21日下午,张永军书记(主持工作)、华建兵院长、刘伟副院长等党政领导带队对学院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实验与实训中心全体教师陪同检查。

领导们一行深入41栋、53栋和54栋实验室,详细查看了实验室安全、卫生等各项工作,全面检查实验室的特种设备、消防以及水、电安全等情况。通过检查发现,实验室整体安全、卫生状况良好,师生的安全、卫生意识普遍增强。

学院领导强调,安全无小事,实验室安全是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高度重视,师生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各实验室负责人要及时整改、不整改到位不销账,确保整改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撰稿人:杨影 审稿人:杨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