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土木工程系召开第二课堂动员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60分享

为持续加强我校土木工程专业第二课堂建设,全面落实学校办学定位,11月23日中午,城建学院土木工程系在41栋3JT召开第二课堂动员会。土木工程系主任马翠玲、主要学科竞赛负责人杨睿、姚军、孙爱琴、王林等多位老师及2021级、2022级土木工程专业206名学生参会。会议由马翠玲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马老师主要从学校办学定位、实践能力培养等多方面阐述了第二课堂的意义,并鼓励各位同学积极参赛以提升自我专业能力。接下来,杨老师从竞赛目的、历届赛事、组织形式、奖项设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和第六届安徽省高校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竞赛;孙老师从历届赛事、比赛内容、参赛对象等方面介绍了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相关事宜;姚老师主要解说了工程图学竞赛的组织架构、赛题等事宜;王老师从赛事流程、比赛规则等方面解说了周培源全国大学生力学竞赛。最后,马老师重点介绍了测绘技能大赛相关事宜并做了简要总结。

本次动员会重点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主要的学科竞赛,有助于调动土木专业学生参赛的积极性,有力推动专业建设。(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马翠玲   审稿人: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