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第十二届主持人大赛初赛顺利结束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99分享

2022年11月13日下午城建学院第十二届主持人大赛初赛于南二区41#3JT顺利进行。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爱好主持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弘扬校园文化,选拔优秀主持人才,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同时为各类活动选拔、储备优秀的主持人才。

此次比赛邀请了校艺术团主持队毛慧玲、王雪燕,生物创新之光协会会长张晓萱以及城建学院学生会主席杨智超、程许志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三个环节:自我介绍,模拟主持,评委提问。在自我介绍环节中,选手们别出心裁地介绍不仅获得了同学们的认同,也表现了对主持事业的无限热爱。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精心准备的模拟主持更是让人如临其境,赞不绝口。有些成熟稳重,有些青春活泼,有些诙谐幽默,有些慷慨激昂,他们出色的表现都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而面对评委提问时,参赛选手亦是用其过硬的专业素质予的精彩的回答,可谓是妙招频出,整个比赛散发着语言的魅力。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此次比赛,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丰富了校园生活,给更多有梦想有胆量的同学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胡宗超   审稿人秦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