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3浏览次数:98分享

2022年11月30日下午,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41号楼三楼大会议室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院党委副书记张永军(主持工作)出席会议,支部书记与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

张永军带领大家学习了最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与会党员畅谈了聆听二十大报告的感悟,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

张永军要求全体研究生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潜心科研,踔厉奋发,将学习和工作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中。(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撰稿人:钱宇翔 审稿人: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