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党员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92分享

按照学校《合肥学院关于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部署要求,2023年32日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党员领导班子在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人事处处长纪平出席会议并指导,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其他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我院党委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会前,领导班子成员认真研讨制定方案,组织中心组专题学习讨论,深入基层谈心谈话,召开师生座谈会广泛征集意见,在此基础上,院领导班子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实际,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主持工作张永军主持张永军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谈心谈话等准备情况,并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6个聚焦进行查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四位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班子成员发言结束后,其他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都以坦率诚恳的态度对其进行批评,彼此坦诚相见,直言不讳,推心置腹地交换了意见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对自己存在问题的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目标。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纪平处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指出,城建学院党委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领导班子剖析深刻,批评一针见血,非虚头巴脑,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就是要从思想、工作等方面发现存在的问题,查找不足,改进工作。她指出城建学院领导班子年轻富有活力、各方面工作经验丰富,希望城建学院班子成员能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做好整改落实的新篇章,使学院的发展再上一个层次。(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王艳丽 审稿人: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