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91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202337日,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魏舒荍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高乔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华建兵莅临指导。

会议伊始,魏舒荍介绍了会议议程,并对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报告,通报查摆的问题等方面情况。随后,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由高乔楠副书记带头,全体与会党员以诚恳的态度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直面问题,以此发现问题、找出差距并确定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紧接着,支部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华建兵院长充分肯定了我支部2022年度工作,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第一,要提高党性修养,勇于担当,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第二,要锤炼个人品德,经常自我反省和虚心接受他人意见建议;第三,要做时代新人,牢记“国之大者”,对党忠诚、为党奉献,将个人发展摆进学校建设、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去,在新征程中奋楫远航。(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撰稿人:胡珊 审稿人:魏舒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