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94分享

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建筑系教工党支部于37日下午在41栋学生会办公室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2022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城建学院建筑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城建学院党委委员王艳丽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系党支部书记张劲松总结了上一年度支部的主要工作及不足,并介绍了支部本年度计划开展的主要工作,与会党员对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在民主评议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与会党员介绍了本人上年度的主要工作,并接受支部其他同志的评议,经民主评议,产生了该支部2022年度优秀等次党员6人,合格等次党员11人。

城建学院党委委员王艳丽老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与会党员自我省察达到自我提升,有利于建筑系教工党支部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为支部下一步工作打好了良好基础。希望各位党员能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加以改善,虚心向先进的党员同志学习,注重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更加勤奋工作、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力争使城建学院建筑系教工党支部工作再出成果、再出特色、再上台阶。(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曹渊明 审稿人:张劲松 杨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