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力创新高 ——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第四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45分享

2022年11月8日,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第四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41幢三阶梯召开。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永军、副书记高乔楠出席并致辞。院团委副书记秦蕊和本届团委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在雄壮的团歌声中开始。张永军书记首先致辞,对新加入城建学院分团委大家庭的各位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各位新成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发挥各自的特长,给院团学工作添砖加瓦,为建设美丽的校园而努力奋斗。张永军书记还就近期学院团学工作的不足之处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强调要注意个人言行、加强自学能力、提高集体生活能力,锻炼社交能力。高乔楠书记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能承担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怀揣理想,勇于奋斗。两位书记的谆谆教诲表现出了对同学们的高度期望,希望同学们怀着满腔热情去认真对待学习与工作。随后部长代表和委员代表相继发言,表达了同学们对于接下来高质量完成院团学工作的信心,在学院所提供的舞台上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充分展现同学们的抱负和激情。

最后,在全体人员的宣誓中,大会圆满结束。树木在森林里,相依偎而生长。星辰在银河中,因辉映而璀璨。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我们每一个同学的努力,相信未来我们会将本届团委的团学工作建设得更加辉煌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分团委宣传部  撰稿人:滕蓉 核稿人:秦蕊